绪舟珞

已跑路
王喻不拆不逆

 

【王喻】荣耀双苏(番外)

(上)(下)


-画风变得吓死人系列

-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突发脑洞

-主要扯淡

 

 

-不知道题目是什么的扯淡

-其实是写的时候的脑洞不知道怎么写进去于是就成番外了


1.

诶,

你还记得喻文州发文的密码吗?

不记得了?

没事,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2.

要死,

密码是啥来着?

我也忘了。

 

诶喻文州你文密码是多少来着?

 

哦哦哦哦哦,这样啊,

我知道了。

 

3.

wjx7。

 

你知道我为啥要问这个问题吗?

不知道?

 

4.

来你仔细看看这密码。

 

你知道在喻文州的电脑上打wjx第一个跳出来的是什么吗?

猜不到?

那你打一下试试嘛。

 

5.

王杰希。

 

6.

知道了吧?

 

那接下来你是不是要问那个7是什么啊?

很好。

 

那个7啊,

那个7啊。

 

我也不知道诶。

 

7.

其实那是因为,

王杰希的学籍卡号最后一位是7。

 

后来王杰希问起时喻文州如是答道。

 

8.

那么问题又来了,

喻文州咋知道王杰希的学籍卡号的?

 

不好意思,

我记得我好像说过的吧?

喻文州是学生会的。

 

9.

好,

故事讲完了。

 

那么从这则小故事中你获得的收益是什么呢?

 

10.

我来给你总结一下,

是这样的。

 

喻文州很早就知道王不留行是王杰希了,

他没说,

但用这种方式暗示了王杰希。

心脏。

 

这件事教育我们,

不要乱和心脏交朋友。

王杰希就是一个反面教材。

 


故事讲完了谢谢。

收工。

 

 

 

 

 

 

后来

 

-画风突变

-只是想写写他们的后来,与彼此一起走到最后的故事。

-我想,那应该是很美很美的故事,温暖而平淡的故事。

 

1.

王杰希曾问过喻文州对未来的看法。

三次。

 

2.

第一次就在那次天台谈话之后没多久。

 

王杰希踌躇了很久,还是突兀的问出了这句话。

他说这条路会很艰难。

他说他不知道会不会有某一天就突然想放弃。

 

那时喻文州在写论文,手指在键盘上打得飞快。

也就随口答了一句:“怕什么,我们可是两个人。”

也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敷衍。

 

3.

第二次是王杰希大学毕业那会儿。

他要考研。

J大。

和F大同城。

 

王杰希说这回可不是两个人了。

却被喻文州反问他愿不愿意放弃。

得到的答案不出意料是否定。

喻文州说既然你不放弃那我就坚持下去好了。

 

4.

第三次在喻文州结束他的学习生涯换上西装的时候。

那时两个人都已不再是那年轻狂的少年。

肆意挥洒的青春过后是步入社会的彷徨。

 

王杰希说这是他最后一次问这个问题。

意味着这是他的霸道给喻文州最后一次反悔的权利。

“我要放弃早放弃了。”

却只换来喻文州这么云淡风轻的一句话。

 

5.

不过后来他们真的谁也没有食言。

就这样一起走到了最后。

 

6.

他们的婚礼定在荷兰的小镇。

圣洁的教堂和雪白的礼服。

坚定的誓言铭刻了永恒。

 

7.

黄少天来了。

一身黑色的礼服不改当年的明朗。

曾阳光般纯净耀眼的眼神如今也染上一丝宠溺。

 

年幼的女儿坐在他肩头,

笑容和那时年少的他一样灿烂。

 

8.

叶修也来了。

一脸嘲讽的说着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和那时一样仿佛从未改变。

却也再掩不住脸上对时光的感慨。

 

9.

故事的结尾没有结局。

就让他们和时光一起走下去。

直到他们再追不上时光的步伐。

 

10.

王杰希退圈的时候说了这么一段话。

看哭了很多人。

 

他说,

这是我待了十年的圈,

现在是时候离开了。

但是我还是会回来看看,

看看你们,

看看我的过往。

这永远是是我最骄傲的时光。

 

最后的最后,

让我们一起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谢谢你们,

谢谢每一个伴我一路走来的人。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陪伴。

更要谢谢命运,

让我在我最美的时光遇到最美的你们。

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

我爱你们。

谢谢。

 

 

 

 

 

 

 

 

 

 

 

 

也许没有人记得他们,

甚至荣耀都逐渐被淡忘,

但是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一辈子,

有彼此,

这就够了。

便再无遗憾。

 

后来的后来没有后来,

就让时光来铭刻这一段美丽的故事。

 

铭刻,

荣耀,与你。

 

 

 

 

 

最后附上片尾曲:

-突发脑洞,纯属娱乐

-别唱出来哟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王杰希,

他左眼瞪得像铜铃,

巴拉拉王杰希咒语一呼喊就召唤出一只手残,

喻文州,喻文州,

哎呀是手残喻文州。

啦啦啦啦......

 

 

 

 

 

 

Fin.



  81 7
评论(7)
热度(81)

© 绪舟珞 | Powered by LOFTER